当前位置:首页 > 多党合作

芜湖民进会史展览馆举行揭牌仪式

发布日期:2026-01-28 09:17来源:市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:
[字体:  ] 打印

    1月20日上午,芜湖民进会史展览馆揭牌仪式在弋江区马塘街道元山社区隆重举行。省政协副主席、民进省委会主委李和平,民进省委会副主委、市委会主委彭凤莲出席活动。芜湖民进各支部代表及企联会会员共同参与。


    彭凤莲致欢迎词,简要介绍了会史展览馆的建设初衷、设计理念,以及“大道同心 初心如磐”“先贤箴言 薪火相传”等五大主题展区内容。
    随后,李和平与彭凤莲共同为芜湖民进会史展览馆揭牌,标志着该馆正式对外开放。
    在民进会员陈培的引导讲解下,与会人员依次参观了各展区。从名人名言墙到入会通知书合影区,从支部成立时光轴到“我与民进共成长”专题展示,会员们认真观看陈列,重温入会初心,感悟先辈精神,进一步增强了组织认同和情感联结。
    出席活动的还有民进省委会秘书长、组织部部长张海波,民进省委会宣传部部长、二级巡视员李权弟,中共芜湖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程友权,中共弋江区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汤军,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李艳午、王志宝、程金明等。